4/23/2015

新的挑戰~ 寫文章



跑了2年,到了最近半年才明顯感受到成績大躍進~
瘦身了4個月,很快的就降了8公斤~
前者花了1年半才抓到訣竅~
後者花了1個月就抓到訣竅~

這一陣子突然覺得如果有心~
對於自己想好好規劃的事情~
最後都能夠達成~
只是時間的問題~



有心的話~我可以當個業餘出色的
鋼琴家~ 烹飪家~ 或者當個傑出的魔術師~

很欣賞那些文筆很好的人~
隨時在網路上就可以寫一篇邏輯清楚/浪漫感人/勵志催淚的好的文章~

如果我用跑步和瘦身的精神~
就一直寫~ 一直寫~
是不是可以在未來的某一天,變得文思泉湧~
順手就可以架構出一篇好的文章?

記得好幾年前看過一部電影~
敘述著一位老師如何鼓勵他的一位學生寫文章~
一天一定要寫出一定的量~
不用想太多~ 反正就一直寫一直寫~
寫到最後那個學生變成有名大作家 (好像是這樣,詳細劇情忘記了)~

目前的狀況是~老婆請我回個家庭聯絡簿~
我就難以下筆,痛苦萬分~
同學邀稿分享幾頁的露營心得~
到交稿的時候,word摘要顯示編輯時間為1333分鐘(1876個字)~
沒錯..22小時~
辛苦的程度和Anbu吃飯時的樣子如出一轍~
所以呢~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~

總之,一切從今天開始
找好部落格平台~
想寫什麼就寫什麼~
没有時間的壓力~
把紀錄留在這裡~
時間到了再來看看有没有進步~

看看兩年前的跑步成績~
看看四個月前大肚腩樣子~
我清楚~
某一天我會愛上寫文章~
享受把點滴的進步~
化成生活前進的動力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